If&AXA

喜歡希婭!!!
一個寫文 一個畫畫✨

《中秋》你的许.腻死人不偿命.墨 出没!

晚到的甜饼!保证不腻死你!(不

ooc可能有

—————————❤分隔线❤—————————

“小然,你知道中秋节是怎么来的吗?”

“不就是为了让大家团员吗?”

“嗯,没错,但其实也有其他的意思。”

“咦?”

“我等下次再跟你说”

“所以年年的此时,我们也一直在一起好吗?”

“好啊!我的先生^^”

然鹅..........

“许墨你这大猪蹄子!中秋节出什么差!!”

“去年不是说中秋会陪着我吗?!”

接连碰、碰、碰三声,你把沙发上的三个抱枕朝着门上丢去。

很不幸,非常不幸的...

在第三个抱枕丢出去的时候

门开了............

“小然,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吗?”

“没,嘿嘿嘿嘿…”

“乖,别生气了好吗?”

“上头临时安排我去参加学术研究,由于是以前引荐我的老前辈,碍于人情,我还是得去一下的。”

“好啦我知道了~不怪你了!”

“但是说好的中秋月饼跟柚子呢?”

“(轻笑)这里,我的小馋猫。”

许墨摊开袋子,琳琅满目的月饼瞬间出现在你面前。

“哇!!有五仁的,还有韭菜的,枣泥豆馅儿都有!!”

“想着你都喜欢,就一并买回来了。”

“你真好!我可是最喜欢五仁味儿的!!”

“好,好,先去洗个手吧,我来切。”

“要切?”

“当然,不然我的小笨蛋又会吃的满脸都是了”

“臭墨墨我哪有!”

“(笑)别炸毛啦,我的小炸毛”

“许墨!”你嘟着嘴推他。

“是是是我的小然”

说完你便乖乖去洗手

一出来就看到排成花状的的月饼,旁边还搁着一壶热腾腾的白茶。

整个客厅都暖烘烘的,还带着他特有的青草味。

“小然,你喜欢这些吗?”

“嗯!”你眼角闪着泪光。

许墨将你一把抱进了怀里。

“别哭,我可舍不得你掉眼泪。”

“许..墨...我刚刚真的差点以为你把我忘了…”

“我以为,你今天不回来了....”

他轻拍着你的头,安抚着你。

“傻瓜,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我怎么可能不回来呢?”

“况且,这代表了团圆的意思,我更是不可能把你一个人留在家里了。”

“许墨…是我想多了…”

“不,你能这样,我就当作是在跟我的工作吃醋。”

“我..我哪有连工作的醋都吃!”

“而且…(越来越小声)这哪算吃醋啊…”

啾~

他舔下你的眼泪

Σ>―(〃°ω°〃)♡→

“那个...我们先吃月饼好吗?”

“好。”

说也奇怪,你本来以为那个气氛………

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干脆??????

“(我…是不是对他没有吸引力了?????)”

正当你咬下第一口月饼,正要称赞月饼多么好吃时。

“唔……你…等一下”

许墨松开口后,你脸热的可以煎蛋了。

“你你...你”

“没错,的确很好吃。”

“十分爽口而且....非常甜。”

“其实月饼的圆,其实也表示了人之常『生』”

“小然,我们也要个孩子吧。”

你红着脸,轻轻地点了点头。

一室旖旎,只见白茶由热转凉。

————————————————————————————

五仁味儿的月饼哪里不好吃了.......

我替他申冤…ಥ_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