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XA

喜歡希婭!!!
一個寫文 一個畫畫✨

[喻黄] 队长亲我了怎麽办???在线等,急!!

•只有黃少天跟喻文州留在练习室

•接200章pkpkpk 叶修离开空知林各大公会的追杀后真的跟黄少天开修正场打

•叶修只是来串场der 所有人物ooc归我(!

•第一次写全职鸭刚完成全职一刷!



---------------------------我是分界綫-----------------------------



"pkpkpkpkpkpk!!"黄少天在叶修的对话框裡狂刷.

叶修扶额,这傢伙还真想要pk...


他发了一条修正场邀请,黄少天立刻进入竞技场


“啊哈哈哈哈叶修你还开修正场是不是怕了我”


“呵呵,我怕你等下输的太惨。”


“你再嚣张啊看我等下怎麽教训你如果这不是竞技场我保证让你狂爆装备啊哈哈哈哈领教一下我的厉害吧!!!!!”黄少天话还没说完,流木早就向君莫笑飞身而去,开了个连突刺往君莫笑身前进攻。


君莫笑从容躲避,随即向流木发了一个天击。


“哈哈哈哈怎麽可能被一阶技能打到你是不是老了脑袋不灵光了”说完黄少天便跳起施展了银光落刃像君莫笑劈去。


叶修不躲,反而发了一个龙牙向流木奔去。


流木向左一躲,赫然发现龙牙只是个幌子,马上就有躲在一旁的哥布林向他砸出石子,他迅速的操作流木避开,此时君莫笑手中的千机伞早已变成格林机枪,向流木闪避的方向扫射。


虽是低阶技能,但此时黄少天的确处于不利的状态。


一边有君莫笑的哥布林,砸出的石子可能造成20%的机率晕眩,一边则是君莫笑随机扔出的能造成僵直的手裡剑。


左也不是,右也不是。


“阿阿阿阿阿要是剑客也能飞该有多好!!!”


只见君莫笑开了机械旋翼,从流木的头顶扔了几颗手雷,流木快速的闪避却忽略了君莫笑接着打出的僵直弹,虽然只是僵直两秒,但也足够让君莫笑发出一系列的招数,一波流带走了流木。


“呵呵,看吧。”


“啊啊啊啊啊啊!!!”因为死去无法在竞技场中发言,黄少天乾脆直接在练习室中狂唸,完全忘了他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也在训练室中。


“再来一场再来一场再来一场这次我绝对不会输掉的老叶你准备好了嘛不要当缩头乌龟!!!!!! ”黄少天狂爆手速给叶修发了无数条邀战讯息,全然没发现他们队长已经离开自己的座位,缓步地走向黄少天。


此时,君莫笑与流木正要开始一场野外真正的pk


流木一上场就是一记拔刀斩


接着,只见喻文州双手撑在坐椅的扶手上,俯下身...


黄少天感觉到温热的鼻息喷到了自己脸上,还来不及反应,两片薄唇猝不及防地吻上了他那张滔滔不绝的嘴。


游戏裡的流木更不用说了,傻愣愣的站在原地让君莫笑杀。


还不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喻文州已经起了身,愉悦的弯起嘴角,彷彿像是一隻大灰狼,看见可爱的兔子踏入他精心设计的陷阱,却丝毫没有发觉。


“少天,晚上还有团队赛的加练,别忘了。”语毕,便披上座位上的风衣离开了训练室


“呦,黄少天你看看,这不是输了嘛。”

“人呢??”

“哈喽黄少天?????”

“你这人真猥琐啊打不过我就强制下线了呀?”

“嗯?你说什麽说大声一点”


蓝雨战队训练室裡,只见黄少天双手捂着他发热的双颊。


“我我我我我我刚刚队长亲我了怎麽办我我我他喜欢我吗还是只是不小心碰到不对不可能怎麽可能不小心碰到他都站在我旁边了可是他怎麽一副没事的样子他都不会脸红嘛还是其实他没有喜欢我啊啊啊啊我不知道阿阿阿阿阿.…...”黄少天一头栽在了桌上。



叶修:我好像知道了什麽不得了的东西....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